搭载英特尔芯片 中兴推新品Grand X IN

搭载英特尔芯片 中兴推新品Grand X I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3/109512.shtml report 151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自从英特尔在年初联合数家厂商推出搭载自己移动芯片的手机之后,很久没有新品推出了,最近另一家中国厂商中兴打算和英特尔合作,推出搭载Atom Z2460处理器的手机,该芯片同样应用于联想乐Phone K800上面。
ZTE-Grand-X-IN-Intel-Android-ICS-official

搭载英特尔芯片 中兴推新品Grand X IN(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3日消息,自从英特尔在年初联合数家厂商推出搭载自己移动芯片的手机之后,很久没有新品推出了,最近另一家中国厂商中兴打算和英特尔合作,推出搭载Atom Z2460处理器的手机,该芯片同样应用于联想乐Phone K800上面。

该机型号为中兴Grand X IN,从外形上来看,和中兴Grand X(U970)十分相似,而且和Nexus S也有异曲同工之妙,不过后面还是醒目的标注了“Intel inside”字样。它的具体规格包括了4.3英寸qHD(960X540)屏幕,1GB RAM,800万像素摄像头和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HSPA+网络和Wi-Fi连接,内置有GPS、NFC、杜比音效,另外,该机搭载了一块1650mAh的电池。

该机何时上市以及售价还没有公布,从配置来看,应该是定位低端,英特尔Atom Z2460仍然是一款单核处理器,在性能上还无法和多核处理器对比,同时耗电情况也不容乐观,难怪仅有数家厂商愿意和英特尔合作,英特尔在移动市场的步伐并不乐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