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820造型曝光 真伪难辨

诺基亚Lumia 820造型曝光 真伪难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4/109561.shtml report 253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4日消息,诺基亚Lumia系列新产品发布在即,各种有关Lumia新机器的谣言和谍照也是充斥各大媒体。今天,我们又得到了关于诺基亚Lumia 820的消息,来自国内Windows Phone论坛酷七网的消息,在几张被称之为Lumia 820的真机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与之前曝光的820渲染图有所不同。起码在背部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位置的设计风格迥异。
nokia-lumia-820-4

诺基亚Lumia 820造型曝光 真伪难辨(图片来自酷七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4日消息,诺基亚Lumia系列新产品发布在即,各种有关Lumia新机器的谣言和谍照也是充斥各大媒体。今天,我们又得到了关于诺基亚Lumia 820的消息,来自国内Windows Phone论坛酷七网的消息,在几张被称之为Lumia 820的真机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与之前曝光的820渲染图有所不同。起码在背部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位置的设计风格迥异。

nokia-lumia-820-2

诺基亚Lumia 820造型曝光(图片来自酷七网)

前后两种设计让人对Lumia 820的外观混淆不清,其中的端倪也让人很难厘清。一方面,任何一个会操作3D StudioMax渲染软件的人都可以做出上次曝光的渲染图的那种效果,这会让他的可信度降低。然而另一方面,照片中的820原型很像是一个早期的设计版本,是一款模型的可能性更大,后期肯定会有较大更改。

nokia-lumia-820-3
nokia-lumia-820

诺基亚Lumia 820造型曝光(图片来自酷七网)

不过,无论诺基亚Lumia 820最后以何种面貌示众,我们都清清楚楚的知道它是一款4.3英寸的中端Windows Phone 8手机。而且搭载卡尔蔡司高规格摄像头。明天我们就能一睹它的真面目,所以也不必太过于纠结这两个版本。不仅如此,9月5号我们还能看到备受期待的Lumia 新旗舰920的发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