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芯不同命 四核之战联想K860 Vs三星S3

同芯不同命 四核之战联想K860 Vs三星S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7/109628.shtml report 16291 曾经以为手机这种电子设备单核处理器已经足够搞定它们了,还记得诺基亚时代的200MHz处理器么?就算性能不够强,主频不够高,超频一下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曾几何时双核还只停留在PC上,怎么也无法和手机联系到一起,然而,很多我们曾经以为的东西在一转眼间之间都变成了现实……

写在前面:

曾经以为手机这种电子设备单核处理器已经足够搞定它们了,还记得诺基亚时代的200MHz处理器么?就算性能不够强,主频不够高,超频一下还是没有太大问题的,曾几何时双核还只停留在PC上,怎么也无法和手机联系到一起,然而,很多我们曾经以为的东西在一转眼间之间都变成了现实……

DSC_0056

从现在市场上已有的四核手机看,行业格局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在以往的高端手机市场,往往是国际品牌占据大半江山,中国厂商鲜有出彩的表现。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来自中国的力量占据了一半,其中不乏华为、联想、小米领军的一线队伍。 

QQ截图20120904111442

今天带来的这两款手机对比,在硬件上可以说是四核手机的标杆,而这两款手机也很有代表性,韩国三星制造Vs中国联想制造,让我们一同看看这场中韩之战能擦除怎样的火花?

本期看点:

三星Exynos 4412在不同手机上带来怎么样的体验。

QQ截图20120905095755

2011年9月,三星Exynos四核处理器进入了我们的视线,但它却迟迟没有正式发布。随着该处理器的正式发布,其具体的规格也被我们所熟知,目前已经正式发布的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 III便搭载了这一处理器——Exynos 4412。此外,在不久后即将正式登场的魅族MX四核版机型也将搭载该处理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