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曝晒成绩单 GS3发售百天达2千万台

三星曝晒成绩单 GS3发售百天达2千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07/109699.shtml report 110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GALAXY S III继续证明了作为三星旗舰的价值,因为在近日,三星电子发布了一项数据,显示旗舰发售100天来,已大卖2000万台。这个成绩是当年GALAXY S II的3倍,是GALAXY S的6倍。
2

GS3发售百天达2千万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6日消息,GALAXY S III继续证明了作为三星旗舰的价值,因为在近日,三星电子发布了一项数据,显示旗舰发售100天来,已大卖2000万台。这个成绩是当年GALAXY S II的3倍,是GALAXY S的6倍。

不仅如此,GALAXY S III还打破了如下地区的销售记录,用600万台敲响了欧洲的大门,450万台横扫亚洲,400万台挺近北美,以及在老家韩国拿下250台大单。三星电子表示,GALAXY S III每天的出货量达20万台。

令对手毛骨悚然的是,除了神器GALAXY S III,三星的其他设备也销量惊人 ,比如说,跨界产品GALAXY Note已突破1000万台大关,而更高规格的GALAXY Note II即将发布,发售量将相当可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