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中端机P870曝光 采用4.3英寸qHD屏

LG中端机P870曝光 采用4.3英寸qHD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1/109803.shtml report 13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LG Escape最近在网上被泄露,该机图片显示由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发布,官方发布型号为LG P870 Escape。据传LG P870配有4.3英寸qHD屏,根据4.3英寸屏幕判断,该机主要面对中端市场。在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NFC连接,电池容量比较高为2150mAh。
0910a

LG中端机P870曝光 采用4.3英寸qHD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LG Escape最近在网上被泄露,该机图片显示由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发布,官方发布型号为LG P870 Escape。据传LG P870配有4.3英寸qHD屏,根据4.3英寸屏幕判断,该机主要面对中端市场。在其他配置方面,该机搭载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NFC连接,电池容量比较高为2150mAh。     

在软件方面,LG Escape将采用Android 4.0 ICS操作系统,尽管该机属于中端配置,但是还是采用了最新版本的LG专有用户界面Optimus UI。

尽管网上透露了该机的照片、硬件配置信息和运营商信息,但是LG官方还没有正式发布LG P870 Escape,这意味着该机的售价以及正式赏识日期还未明确。不过泄露图片中的手机屏幕上有11月30号的日期,这可能会成为其上市的时间。从照片还可以看出LG P870 Escape从LG Optimus 4X HD获得了一些设计灵感,例如屏幕下方的三个电容式按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