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无意参与Android和iOS平台之战

三星:无意参与Android和iOS平台之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856.shtml report 15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虽然移动平台竞争激烈,但在近日,三星的一位执行长表示,公司无意携带自家操作系统进入“平台之争”。这是三星在回答Verizon的CEO Lowell McAdams时提到的。
2

平台之争的激烈(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虽然移动平台竞争激烈,但在近日,三星的一位执行长表示,公司无意携带自家操作系统进入“平台之争”。这是三星在回答Verizon的CEO Lowell McAdams时提到的。

McAdams指出,三星就是“房间里的大象”,这家公司可能研发出一种移动平台,在未来与Android和iOS竞争。

“这不是三星的战略核心。”但是三星的首席产品官Kevin Packingham说到。“专注于垂直整合不是我们可视为的一种成功方式。”Packingham说到,而且,慢慢衰落的bada操作系统只针对亚洲的低端市场。

与其开发自己的操作系统,Packingham强调,三星反而会专注于与其他公司合作,就像现在与Intel在Tizen HTML5平台上的合作一样。

这位三星高管也肯定地表示,谷歌不会偏爱摩托罗拉移动,也不会比较三星的手机部门和芯片部门,毕竟它们是截然不同的两个部门。

“我希望为我们的产品聚拢一些组件技术,因为它们是一个巨大的差异,”Packingham解释说,“但是,我们为多个客户提供服务。我洞察了公司的路线图,但我无法控制它去的去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