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20成为81%用户首选WP8设备

诺基亚920成为81%用户首选WP8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858.shtml report 139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1日消息,Lumia 920被视为诺基亚的翻身战,看来果然不负众望,因为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在7568名受访者中,当被问及“你的下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是什么”时,81.4%的受访者回答是Lumia 920。
2

81%用户首选Lumia 920(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Lumia 920被视为诺基亚的翻身战,看来果然不负众望,因为近日的一项调查显示,在7568名受访者中,当被问及“你的下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是什么”时,81.4%的受访者回答是Lumia 920。

这项结果表明了诺基亚完全有机会取得成功,至少在WP领土中的创新设备方面。

当然,我们已经看到若干款WP8智能机,包括三星发布的ATIV S,和即将发布的HTC 8X。遗憾的是,上述两款手机才赚得11%用户的喜爱,这部分用户会购买这两款WP8智能机。  

3903名受访者选择Lumia 920,而这压倒性的赞成票,源自Lumia 920的PureView第二代摄像头,这是诺基亚智能机的杀手锏,另外包括PureMotion HD+屏显技术,以及独家的app。因此,Lumia 920的压倒性胜出没有悬念。

不过,现实会否如此,即受访者会否因此远离Android和iOS设备?而这个问题,不可能在我们的调查结果中显示出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