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0mAh利器摩托罗拉RAZR MAXX评测

3300mAh利器摩托罗拉RAZR MAXX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3/103932.shtml report 8539 随着CPU的频率越来越高,在加上Android这个电老虎,手机对电池的依赖越来越大。待机一天坚持到晚上回家充电已经是非常不错了。而今年超薄风的来袭,绝大部分高端人士又转而对超薄机型情有独钟,能做到超薄并且满足待机能力的机型之前并没有出现。消费者智能对高端配合外形漂亮的旗舰机望而却步,或以两个手机来解决。
随着CPU的频率越来越高,在加上Android这个电老虎,手机对电池的依赖越来越大。待机一天坚持到晚上回家充电已经是非常不错了。而今年超薄风的来袭,绝大部分高端人士又转而对超薄机型情有独钟,能做到超薄并且满足待机能力的机型之前并没有出现。消费者智能对高端配合外形漂亮的旗舰机望而却步,或以两个手机来解决。

摩托罗拉刀锋RAZR 是去年一度以7.1mm获得最薄手机称号的一块超薄高配置的旗舰机型。今天笔者欣喜的拿到了它的下一代产品:摩托罗拉RAZR MAXX。它搭载了一块目前国内最大容量的3300mAh的电池,给这个强大硬件及待机之间做到了一个非常和谐的平衡。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它在电池续航能力上的表现到底如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