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推出万能支架 手机平板均可用

摩托罗拉推出万能支架 手机平板均可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2/109865.shtml report 1086 摩托罗拉,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2日消息,随着摩托罗拉三款大屏新机的发布,摩托罗拉也为其设备的周边配件做好了准备。最近我们就看到,摩托罗拉推出了一个万能支架,而且任何一款手机或者平板电脑都可以使用。

Img352902705
万能支架

从整个支架的造型来看,有点像微小版的跑步机。不过从官方视频演示的效果来看,这个支架在使用上还是很方便的。手机或者平板可以垂直放置或者水平放置。将设备安置好后,会在设备上弹出一个“dock”窗口,用户可以选择设定相应的操作。

目前这款设备已经开始正式销售了,亚马逊售价为39.99美元。说实话,还是有一点点贵的。不过这款配件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有人想用这个支架来看电影或者是自拍等等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