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联姻微软 筹备Xperia WP8智能机

索尼联姻微软 筹备Xperia WP8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4/109956.shtml report 174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4日消息,从2010年就听说了索尼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Xperia手机传闻,当时网上也泄露了原型机,如下图所示。但是除了泄露以外,该机并没有变为正式产品上市。与此同时,索尼爱立信和后来的索尼都演变成为了Android系统的忠实合作伙伴。但是近日,根据MobileMagazine杂志消息,索尼可能要尝试研制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设备。
0913a

索尼与微软筹备Xperia WP8智能机(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4日消息,从2010年就听说了索尼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Xperia手机传闻,当时网上也泄露了原型机,如下图所示。但是除了泄露以外,该机并没有变为正式产品上市。与此同时,索尼爱立信和后来的索尼都演变成为了Android系统的忠实合作伙伴。但是近日,根据MobileMagazine杂志消息,索尼可能要尝试研制基于Windows Phone系统的设备。

据MobileMagazine报道,索尼移动英国和爱尔兰营销总监Pierre Perron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与微软谈论有关 Windows Phone 8是否适合亚洲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问题,考虑到索尼已经研制了基于Windows Phone 8系统的平板电脑产品,所以将其扩展到Xperia手机产品并不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然而,可能产生问题的是索尼的设备必然会支持PlayStation功能,然而微软会推广它的Xbox游戏机和在Windows Phone设备上提供Xbox Live服务,这二者势必产生矛盾,因此微软和索尼可能都不会同意。

Perron还承认,虽然索尼仍然会将Android作为主要平台,但亦有插足Windows Phone 8市场的想法。他还表示,索尼现在正在探索如何使微软Windows Phone 8丰富他的产品战略,但是Perron还是希望索尼能够为Android手机保持Xperia名称,以便不会使用户混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