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Phablet改名Dix 背部配LED显示屏

HTC Phablet改名Dix 背部配LED显示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7/110010.shtml report 11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HTC phablet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该机有一个新名字叫Dubbed Dix,但据透露的配置信息,Dubbed DIx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幕,像素密度为480ppi。内部将采用高通四核骁龙S4 pro处理器,1.5GB内存和16GB内置存储。
0916a

HTC Phablet改名Dix 背部配LED显示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7日消息,HTC phablet的消息越来越多了,该机有一个新名字叫Dubbed Dix,但据透露的配置信息,Dubbed DIx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幕,像素密度为480ppi。内部将采用高通四核骁龙S4 pro处理器,1.5GB内存和16GB内置存储。

颇具特色的是,另外该机还将配有第二块LED通知功能显示屏,将放置在机身后部摄像头边上,主要用于来电、告警和充电通知。

关于名字该机的新名字DIx很可能是Droid Incredible X的缩写,但是目前还没有人能够确认或者否认。5英寸的DIx产品对于HTC来说将采用一项崭新的手写笔技术,该技术是HTC的Scribe笔技术的改进,HTC已经在一年半以前采用了Scribe笔技术。

另外,HTC Dix将不具备可扩展的存储,不过电池依旧可以更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