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导航“不务正业”开始涉足烟草物流

高德导航“不务正业”开始涉足烟草物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086.shtml report 2174 小编在2012通信展获悉,大家熟知的高德导航软件将地图(空间数据)与商业数据(属性数据)有机结合,结合全球卫星定位(GPS)、信息存储、网络通信等技术从空间化、多维度为各级烟草营销、专卖、物流及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体化烟草地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目的在于提供烟草配送线路优化服务,提供烟草信息综合查询管理,提供烟草配送监控和交互式导航服务。
500副本

小编在2012通信展获悉,大家熟知的高德导航软件将地图(空间数据)与商业数据(属性数据)有机结合,结合全球卫星定位(GPS)、信息存储、网络通信等技术从空间化、多维度为各级烟草营销、专卖、物流及管理人员提供了一体化烟草地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目的在于提供烟草配送线路优化服务,提供烟草信息综合查询管理,提供烟草配送监控和交互式导航服务。

IMG_20120918_103627

目前烟草导航只能够在PC端使用

IMG_20120918_103659

详细的地区烟草情况信息

IMG_20120918_103712

还不能够在手机客户端使用该功能

但目前其项功能还没想大众开放,在不久的将来高德手机导航中出现正规烟草销售点信息,并且会根据以往的交易信息提供等级划分,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烟草信息。此次展会中高德还展示了位置通、快递电商、无线城市、时时交通、一键呼等多项功能介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