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scend D1四核XL移动版亮相通信展

华为Ascend D1四核XL移动版亮相通信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105.shtml report 2051 2012中国通信展•手机之家现场报道9月18日消息,华为今年开走“精品路线”,在上半年先后推出的Ascend P1与Ascend D1,用户与市场反响不错。在今天的通信展现场,位于8号馆的华为展台,还展出了另一款旗舰机型,即华为Ascend D1四核XL移动版,搭载华为自产的海思K2V3四核处理器。
未标题-2

华为Ascend D1四核XL移动版现通信展(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2012中国通信展•手机之家现场报道9月18日消息,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18日至9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聚焦移动互联网、移动智能终端、云计算、三网融合等,呈现诸多亮点,手机之家已在现场,为各位观众带来第一手资料。

IMAG0109

华为展区前围观人群不少

华为今年开走“精品路线”,在上半年先后推出的Ascend P1与Ascend D1,用户与市场反响不错。在今天的通信展现场,位于8号馆的华为展台,还展出了另一款旗舰机型,即华为Ascend D1四核XL移动版,搭载华为自产的海思K3V2四核处理器。

据现场的华为工作人员介绍,Ascend D1四核XL联通版已经上市,此次新展出的移动版本将与10月份面市,售价高于2000元。该版本可理解为Ascend D1的厚电版本,电池容量从原来的2000mAh提升至2600mAh,待机时间提升1.5倍。

Ascend D1四核XL移动版的配置与联通版本看齐,包括预装Android OS 4.0,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4.5英寸IPS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720像素,主副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万像素,拥有双LED闪光灯。

本次通信展吸引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单位参展,总展出面积超过45000平方米,是本年度亚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信息通信类展览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