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TE中兴高端系列 四核旗舰U985现场直击

ZTE中兴高端系列 四核旗舰U985现场直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109.shtml report 30224 在今天的通信展上,ZTE中兴与华为是这次通信展上展台最大的两家国产厂商,ZTE中兴展台非常有看头。ZTE中兴将高端产品独立出来,划分到了一个新的系列品牌——ZTE Grand Era,产品从配置到做工都更贴近国际化,并且带来了此系列的四核旗舰产品——ZTE U985。

在今天的通信展上,ZTE中兴与华为是这次通信展上展台最大的两家国产厂商,ZTE中兴展台非常有看头。ZTE中兴将高端产品独立出来,划分到了一个新的系列品牌——ZTE Grand Era,产品从配置到做工都更贴近国际化,并且带来了此系列的四核旗舰产品——ZTE U985

ZTE中兴 Grand Era U985(以下简称中兴U985),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中兴其他产品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机体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一体式机身似乎代表着高端。该机搭载NVIDIATegra 3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运行内存为1G。该机拥有红、白两种配色。

正面采用一块4.5英寸IPS屏幕,屏幕的上方配有一颗13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下方没有实体键也没有电容触控键,取而代之的是屏幕上的虚拟按键。

中兴U985对虚拟按键也有细节上的优化,由于虚拟按键占据了屏幕的一部分,考虑到会影响部分用户的体验,中兴在设置中安排了隐藏虚拟键的选项。

那么隐藏后我们如何进行返回、打开菜单等操作呢?

隐藏虚拟按键后,中兴U985采用了一种类似苹果IOS上的AssistiveTouch按钮的形式,即界面上会出现一个圆钮,可实现返回;按住该按钮进行拖拽,可展开为四个按钮,那么除了返回,其他三个是Home、多任务后台以及我们熟悉的菜单键。

中兴U985采用当下流行的一体式机身设计,国际范儿很足,并且与我们对中兴机型传统的印象大不一样,就是加入了明快的颜色,这款红色机型采用金属质感喷漆,按键采用银色喷漆,时尚感很强。并且,这款机型将厚度很好的控制在了8.6mm,我们来看下机身细节。


中兴U985背后配置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并配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HDR、全景模式等等流行元素,可玩性很高,拍照界面很简洁,相机的响应速度要比我想象的快很多,成像很灵敏,这也要归功于四核的强劲动力,拍照效果也非常不错。

总体来说,通过简单的上手体验,这款机型给笔者的印象很深,因为与以前中兴的产品相比,带来的体验大不相同。从外观和做工的风格开始接近国际化, 并且采用了四核处理器,界面操作很流畅,并且中兴的特色功能都有继承,在此基础上,还有针对虚拟键的创新优化,很有新鲜感。

作为中兴的高端产品线,ZTE Grand Era系列让我们重新认识了中兴这个品牌,让我们看到了更时尚更年轻化的产品,这款四核旗舰U985就是很好的展现,中兴也开始注重多媒体功能,除去摄像头,在音乐播放方面,这款U985还内置了杜比5.1环绕立体声。不过最后,这款四核旗舰产品仅仅配置了一块1800mAh的电池,略显续航无力,但是据现场人员透露,该机售价不到2000。

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机型的白色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