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WP8两款新品通信展现场首次亮相

诺基亚WP8两款新品通信展现场首次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119.shtml report 5386 本次通信展上,手机产品国际厂商只有诺基亚露面,如我们所料,诺基亚带着前不久才在纽约发布的Windows Phone 8产品LUMIA 920和LUMIA820亮相展区,这也是两款新品首次在国内与大家见面,所以展台也是围了很多的人,非常热闹。

 

本次通信展上,手机产品国际厂商只有诺基亚露面,如我们所料,诺基亚带着前不久才在纽约发布的Windows Phone 8产品LUMIA 920和LUMIA820亮相展区,这也是两款新品首次在国内与大家见面,所以展台也是围了很多的人,非常热闹。

不过两个型号现场仅仅各有一台,并且由负责人员紧紧得握在手中,工作人员透露由于这两部机型并不是国内上市的最终版本,本次展会只是亮相,由于距离国内上市还有段时间,系统和功能上还需要调试,并且两台样机比较珍贵,所以现场人员也是如视珍宝一般“看护”着两台手机,不让生人触碰,我们也只好远观,想要上手试玩恐怕要等到国内的发布会了。

诺基亚LUMIA 920

诺基亚LUMIA 920屏幕为4.5英寸,采用先进的PureMotion技术,具有像素密度高、屏幕亮度高、刷新速度快等特点,同时在触摸感应方面也有创新,即时冬天带着手套也可轻松操控。正面搭载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Windows Phone 8界面最大的不同就是主界面可以放置更多的磁贴,磁贴提供了更多的尺寸样式,用户可自行选择。

同时LUMIA 920搭载了PureView成像技术,还采用了光学防抖技术,利用内置的陀螺仪定位,防止拍摄时抖动,光圈高达F/2.0,进一步增强了传感器,相信这颗87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会在800万像素级别中掀起狂风,横扫千军,背部摄像头部分的造型与LUMIA 800及900相同。

不过,诺基亚LUMIA 920整体的外观感觉就是比LUMIA 900稍大了一圈,造型和工艺上并没有明显的改变,按键以及接口的位置都相同,不过这早在纽约发布会时,就已经遭到了众多朋友的不满。抛开创新性来说,诺基亚手机产品的做工依旧还是非常精细的。


诺基亚LUMIA 920搭载一颗1.5GHz高通骄龙S4系列的双核处理器,配1G运行内存以及32G机身内存,不支持扩展,配备2000mAh的电池,目前Windows Phone平台产品中,这样的配置已经处于高端了。

诺基亚LUMIA 820

另一款Windows Phone 8手机Lumia 820也亮相在展区,该机定位中端市场,该机屏幕为4.3英寸ClearBlak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WVGA,处理器和Lumia 920同是高通S4双核处理器,遗憾的是没有搭载PureView技术。

与LUMIA 920不同,820机身内存为8G,但是支持SD卡扩展到32G,前置3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1650mAh容量的电池。外观方面,LUMIA 820采用直板设计,LUMIA 820最大的特点就是没有采用一体机身,支持多种颜色的彩壳的更换,定位于年轻时尚群体。

现场人员没有让我们对LUMIA 820的后盖内部进行拍摄,LUMIA 820的后盖上附有一个黑条,应该是NFC传输芯片。我们来看下现场真机的照片。

IMG_5431

IMG_5432

IMG_5433

IMG_5434

IMG_5435

IMG_5436

IMG_5437

IMG_5438

IMG_5439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