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20亮相 2012中国国际通信展开幕

诺基亚920亮相 2012中国国际通信展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070.shtml report 3639 手机之家9月18日,2012国际通信展特别报道,今天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开幕,截至8月10日,该展会已经吸引了300家通信行业的厂商参展,是国内外最大的ICT展会之一。
DSC_0001

手机之家9月18日,2012国际通信展特别报道,今天上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通信展览会在北京开幕,截至8月10日,该展会已经吸引了300家通信行业的厂商参展,是国内外最大的ICT展会之一。

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自1990年以来已经成功举行了20届,是亚洲影响力最大的通信展,展会上有新潮的电子产品,突出的通信技术,繁华多样的产品配件展示,吸引了包括诺基亚、联想、中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众多知名企业参展,本届展会内容涵盖了移动终端设备,游戏应用,增值服务,3G/4G服务以及周边配件等。

DSC_0002

本次展会最受瞩目的移动终端厂商应该是诺基亚,其9月初发布的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Lumia 920和Lumia 820受到全世界的期待,这款机型在纽约发布,还未现身中国大陆,此次通信展,诺基亚展台已经展出了Lumia 920的易拉宝,相信今天Lumia 920将会亮相,并成为展会上最大的亮点。

而国产厂商将成为本次移动终端的亮点,包括华为、中兴、联想、酷派等一线厂商纷纷亮相,华为作为国产最受关注的厂商之一,将展示包括四核处理器、四核手机、四核平板等强劲性能的产品,同时其云服务也已发展多年,通过云服务来联动家庭娱乐设备,将成为本次大会华为的看点。另外,华为还将一如既往的展示其4G LTE的网络搭建工作。

而联想和中兴也将在本次大会上展示其四核手机,包括乐Phone K860,中兴Era等,在经过了一轮千元智能机大战之后,随着低价手机的难以为继,如何突破高端,成为他们的命题。

DSC_0021

对于电信设备商来说,本次大会是展示4G网络的一个绝佳契机,此前中兴通讯已经在香港测试LTE网络,但内地一直没有亮相,本次大会,中移动、中联通、中电信将如何展示这一新技术的吸引力,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届国际通信展将从9月18日展出至9月22日,为期5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现场(北京北三环静安庄)观看,也可以观看手机之家的专题直播,我们将为您带来最新的展出资讯。

DSC_0009

DSC_0012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