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WP8样机已经生产 发布日期待定

华为WP8样机已经生产 发布日期待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123.shtml report 1671 此前我们报道过华为Windows Phone 8测试机的消息(详情),虽然传闻不断,但一直没有官方的说法,今天在通信展上,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监李小龙向记者透露,华为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样机已经在测试,但上市时间还早,无法准确预估。
59830_992d4

华为WP8样机已经生产 发布日期待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2012中国通信展•手机之家现场报道9月18日消息,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18日至9月2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旧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聚焦移动互联网、移动智能终端、云计算、三网融合等,呈现诸多亮点,手机之家已在现场,为各位观众带来第一手资料。

此前我们报道过华为Windows Phone 8测试机的消息(详情),虽然传闻不断,但一直没有官方的说法,今天在通信展上,华为手机产品线副总监李小龙向记者透露,华为Windows Phone 8智能手机样机已经在测试,但上市时间还早,无法准确预估。

华为最早宣布加入Windows Phone阵营是在今年6月份,在Windows Phone 8发布时,有四家厂商将参与首批机型设计,其中华为赫然在目,如今其他三家的机型已经陆续发布、曝光,华为的机型自然备受期待。

根据此前的消息,该机型号为Ascend W1,将会在9月25日发布,售价为2000元左右,但从李小龙的口中得知,这一消息并不准确,华为还远没有到发布机型的时候。

该机将会归类在华为高端机型里边,所以配置应该不俗,售价自然也不会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