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飞信iPhone_2.4.5版:流畅性提升

手机飞信iPhone_2.4.5版:流畅性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9/110149.shtml report 4319 日前,从飞信官网获悉,中国移动飞信已于9月中旬发布了最新的手机飞 信iPhone_v2.4.5版本,该版本作为iPhone_v2.4.4的一个紧急升级,主要解决了2.4.4版本的闪退问题。其他更新还包括提升基础 性能、改版通讯录、调整听筒模式、完善群发短信功能及支持失败消息重发,较全面地对iPhone版细节功能进行优化,产品流畅性也得到了明显提升。下面就 一起来感受下新版手机飞信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吧!
日前,从飞信官网获悉,中国移动飞信已于9月中旬发布了最新的手机飞信iPhone_v2.4.5版本,该版本作为iPhone_v2.4.4的一个紧急升级,主要解决了2.4.4版本的闪退问题。其他更新还包括提升基础性能、改版通讯录、调整听筒模式、完善群发短信功能及支持失败消息重发,较全面地对iPhone版细节功能进行优化,产品流畅性也得到了明显提升。下面就一起来感受下新版手机飞信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吧!

  手机飞信下载:http://download.feixin.10086.cn/mobile/index.html

手机飞信iPhone_2.4.5版:流畅性提升

  优化基础性能,提升使用流畅性

  手机飞信iPhone新版对基础功能进行了提升,包括降低20%的程序运行时的内存占用量,提升产品稳定性;精简登录流程,进一步提升登录速度;好友列表滑动流畅性动画较前版本提升近30帧/秒。用户在安装新版后,将能较明显地感觉到版本提速所带来的操作流畅性。

手机飞信iPhone_2.4.5版:流畅性提升

  改版通讯录,便捷互通手机联系人

  为方便用户与手机通讯录联系人快速联系,新版对通讯录的结构也进行了优化改版:提升通讯录显示层级,调整至好友列表导航栏;对通讯录中的飞信好友进行自动匹配,能直接唤起免费短信收发功能;对通讯录中非好友联系人,提供快捷添加按钮,邀请联系人加入飞信好友。此外,在不加好友情况下,也可快速通过飞信向通讯录中的非好友联系人发送普通短信或拨打电话。

手机飞信iPhone_2.4.5版:流畅性提升

  智能感应,语音对讲实现听筒模式

  在语音对讲功能中,除延续之前版本的扬声器模式外,新版还增加了听筒模式。使用听筒模式时,用户无需手动切换,软件采用的近距离感应切换方式会根据环境进行自动调整:当手机远离脸时为扬声器播放,当手机放到耳边则自动切换为听筒播放,此举一方面便捷了用户的操作体验,另一方面也对用户隐私进行更好保护。

手机飞信iPhone_2.4.5版:流畅性提升

  完善短信功能,支持失败消息重发

  在短信发送方面,新版针对群发短信操作增加了转发、重发的快捷按钮,支持快捷添加已发收件人,支持短信发送失败反馈。在飞信消息对话方面,支持图片、文本消息、语音消息重发,全面提升用户操作容错能力。

手机飞信iPhone_2.4.5版:流畅性提升

  同窗支持Gif展示,信息浏览更精彩

  本次iPhone新版中,飞信同窗界面已能支持GIF动画图片,用户在浏览好友动态或精选消息时,可直接打开观看GIF格式的图片,使信息浏览和好友交互动变得更加精彩丰富。

手机飞信iPhone_2.4.5版:流畅性提升

  此外,作为iPhone平台中的老牌精品应用之一,本次发布的手机飞信iPhone_2.4.5新版除拥有以上几项新增及优化功能外,还一如既往延续了即时消息、群发短信、定时短信、开放注册、语音对讲、多人会话、飞信同窗等特色功能,在使用上兼具实用性及娱乐性。目前该版本已在苹果商店App store上架,用户可前往下载升级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