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手机之家摩托罗拉RAZR i上手图赏

[独家]手机之家摩托罗拉RAZR i上手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9/110129.shtml report 80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9日消息,摩托罗拉在前段时间连发3款重磅产品后,于今日联手Intel在英国伦敦发布新品RAZR i,该机是全球第3款内置Intel的Medfield处理器的智能机,也是首款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的产品。
DSC_0249

摩托罗拉RAZR i图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驻英国记者陈橙特别报道摩托罗拉在前段时间连发3款重磅产品后,于今日联手Intel在英国伦敦发布新品RAZR i,该机是全球第3款内置Intel的Medfield处理器的智能机,也是首款处理器主频高达2.0GHz的产品。

此外,RAZR i的外观设计与DROID RAZR M比较接近,机身正面延续后者的无边框设计,机背采用防弹级别的杜邦凯芙拉涂层,4.3英寸大屏,整机造型中规中矩,属于标准的商务风产品。

手机之家驻英国记者陈诚已经拿到了这款机器,接下来,我们不妨对RAZR i来一次面面观,围观它的360°全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