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联手招商银行推出手机钱包内置应用

HTC联手招商银行推出手机钱包内置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9/110159.shtml report 2359 日前,HTC联合招商银行推出“手机钱包”,这是基于NFC技术的快捷支付应用,搭载有招商银行“手机钱包”功能的智能手机One XC、One X、渴望C三款产品,用户可以使用具备该功能的智能手机进行快速支付。只需要简单的激活充值步骤就可以在引有银联“闪付”标示的POS机上完成整个支付过程。
500

日前,HTC联合招商银行推出“手机钱包”,这是基于NFC技术的快捷支付应用,搭载有招商银行“手机钱包”功能的智能手机One XC、One X、渴望C三款产品,用户可以使用具备该功能的智能手机进行快速支付。只需要简单的激活充值步骤就可以在引有银联“闪付”标示的POS机上完成整个支付过程。

500

此次发布会HTC与招商银行高层悉数出席,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先生、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先生、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先生纷纷予以致辞。任伟光先生表示HTC与招商银行合作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支付方式,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未标题-1

据了解,HTC与招商银行联合推出的“手机钱包”是将其应用内置在手机中,不同于之前的SIM卡或SD卡NFC技术,用户在购得相应的手机并在招商银行柜台进行激活、预存现金之后,就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印有银联“闪付”标识的POS机上进行刷手机支付。“手机钱包”的支付十分方便,不需要进入手机应用程序、不需输入密码,在完成支付后也不需要签字,用户可以通过一卡通对“手机钱包”充值,还可以通过应用查询账户余额等信息。

200922519278197_2

现推出的手机钱包,支持中国人民银行的安全支付标准,并可以通过消费记录保证支付安全。但暂不支持信用卡充值,且最大余额预存为1000元人民币。此功能与北京市政公交一卡通以及香港八达通卡类似,HTC与招商银行此次推出的“手机钱包”应用主要面向生活类小额支付,如在餐饮、超市、便利店等零售场所和公共服务领域进行消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