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 III升级Android 4.1首次曝光

GALAXY S III升级Android 4.1首次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56.shtml report 146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三星在波兰拥有庞大的R&D研发中心,因此,有些事情总会先于其他地方曝光,就像早些时候泄露的GALAXY Note原型机,就在波兰地铁逮个正着,这款设备已在去年正式发布。 现在,波兰人又将经历另一场甜蜜惊喜,因为GALAXY S III第一次官方Jelly Bean OTA更新截图被流出。

2

GALAXY S III升级Jelly Bean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5日消息,三星在波兰拥有庞大的R&D研发中心,因此,有些事情总会先于其他地方曝光,就像早些时候泄露的GALAXY Note原型机,就在波兰地铁逮个正着,这款设备已在去年正式发布。现在,波兰人又将经历另一场甜蜜惊喜,因为GALAXY S III第一次官方Jelly Bean OTA更新截图被流出。

根据截图显示,这次更新带来了典型的Jelly Bean好味道,包括Google Now和60fps UI的项目黄油,并且拥有全新的通知栏设置,两个主屏幕模式,以及可调整尺寸的弹出式播放视频窗口,这项更新和GALAXY Note II类似。

我们尚不清楚,这是否仅是三星R&D中心对GALAXY S III的有限测试,或者是全球更新推出的出发点。但是自从三星宣布GALAXY S III将于今年10月份升级Android OS 4.1之后,我们敢打赌这是实打实的情况。

此外,东欧地区的克罗地亚、塞尔维亚、马其顿等地,也将获得Jelly Bean更新,但是,这些地方将通过Kies同步软件更新,而不是OTA。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