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光照拍摄对决!Lumia 920完胜三星GS3

低光照拍摄对决!Lumia 920完胜三星GS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10309.shtml report 133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但如果这张图片黑乎乎而且不易识别呢,它的价值可能会打折扣。Lumia 920的一项具有竞争力的特性是镜头,在低光照条件下性能出色。因此,将它和三星旗舰GALAXY S III进行比较,看看谁拍的照片更具价值。
2

低光照拍摄实测,Lumia 920完胜GS3和HTC One X(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但如果这张图片黑乎乎而且不易识别呢,它的价值可能会打折扣。Lumia 920的一项具有竞争力的特性是镜头,在低光照条件下性能出色。因此,将它和三星旗舰GALAXY S III进行比较,看看谁拍的照片更具价值。

就在近日,YouTube上出现一段视频,正是上述两款强机在低光照条件下的镜头拍照对比。即使你不懂技术,不懂手机,但在视频的结尾,你也能最终看懂。

显然,Lumia 920的镜头拥有更高的对比度和可见性。因为针对同等条件下的一款墙壁上的海报,Lumia 920比GALAXY S III所拍的照片拥有更多细节。

三星方面会怎么回应这件事呢,这倒挺好玩,让人满心期待。GALAXY S III已经上市接近4个月,而Lumia 920将于今年10月底或者11月初上市。等到两机真正对撞时,好戏更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