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3劲敌 GALAXY Nexus 2拍照样张首曝光

GS3劲敌 GALAXY Nexus 2拍照样张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06.shtml report 23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关于5英寸HTC Nexus手机即将推出的情况,在今日的各大科技博客间互传,但在这件事的前不久,三星GALAXY Nexus 2 i9260的拍照样张遭遇首次曝光,这使得各家的Nexus机型分外抢眼。
3
GALAXY Nexus 2拍照样张首遭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6日消息,关于5英寸HTC Nexus手机即将推出的情况,在今日的各大科技博客间互传,但在这件事的前不久,三星GALAXY Nexus 2 i9260的拍照样张遭遇首次曝光,这使得各家的Nexus机型分外抢眼。

这张拍照样张来自图片管理工具Picasa。不过,就目前情况看,我们无法确定样张确实来自GALAXY Nexus 2,因为也有可能来自另一款三星手机。 

根据国外网站GSMArena的数据,GALAXY Nexus 2拥有f/2.65光圈和4mm焦距。相比之下,GALAXY S III拥有f/2.6的光圈和3.6mm焦距。简单的说,更大的光圈,将有更好的解决方案,但是,更小的焦距,具有更大的光强。

2

再来一张

不过,相比较GALAXY S III,GALAXY Nexus 2虽然在配置上有了提升,但镜头的成像效果并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一款尚未入市的产品,至少在成效质量上,我们还是希望GALAXY Nexus 2是GALAXY S III和iPhone 5的对手。

除了镜头方面的规格,GALAXY Nexus 2被认为拥有一颗改进的CPU,采用Cortex A9架构,1.5GHz主频双核处理器,而不是此前传闻的1.2GHz主频,支持microSD卡扩展,以及相同的4.65英寸Super AMOLED HD显示屏,且极有可能是首款搭载Android OS 5.0 Key Lime Pie的设备,不过,此前有报道称,GALAXY Nexus 2搭载的OS只是Jelly Bean的更新版本。

更高的配置,可能是各家Nexus机型的“标配”,这样才能成为GALAXY S III和iPhone 5的强有力竞争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