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智能手机精彩感受联通沃3G魅力

博览智能手机精彩感受联通沃3G魅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40.shtml report 6502 9月25日,2012年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启动仪式在天目西路营业厅隆重举行。此次智能手 机节以“千款手机 万款应用”为主题,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数十款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丰富多彩的应用服务和解决方案,让用户近距离体验到上海联通沃3G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和改 变。上海联通公司主要领导,数十家联通合作伙伴,联通各部门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9月25日,2012年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启动仪式在天目西路营业厅隆重举行。此次智能手机节以“千款手机 万款应用”为主题,旨在通过全面展示数十款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丰富多彩的应用服务和解决方案,让用户近距离体验到上海联通沃3G为生活带来的便捷和改变。上海联通公司主要领导,数十家联通合作伙伴,联通各部门代表,以及媒体代表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恰逢在一年一度的上海购物节期间举办。今年的上海购物节主张通过一系列“商旅文”结合的活动,力争将上海打造为一个国际消费磁场,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则将在国庆期间举办多达19次的路演活动,覆盖上海全市主要商圈,将为消费者带来诸多购机优惠,这与上海购物节的宗旨不谋而合,必将为上海购物节增添上精彩的一笔。

点击查看原图

联通智能机合约价低至599,飞入寻常百姓家

一年来,在联通的对千元3G智能手机的大力推动下,智能手机得到了迅速的普及和推广。在本次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的启动仪式上,参观者还看到了联通更大力度的推广攻势——三款合约价仅为599元的3G智能手机成为了活动中的惠民明星。

这三款惠民机型分别是联想A60+、酷派7019A、以及万利达I5。据了解,这三款手机虽然合约价不足600元,但都是今年发布的新款机型,性价比十分优越,对于智能手机入门的用户来说,是非常经济的选择。

多款大屏双核千元智能机发布,引领购机新潮流

除了惠民机,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启动仪式上展示的大屏双核智能手机新品也是群星闪耀。包括三星I9300GALAXY SIII、联想A789,酷派7266,华为G330D,中兴V889M,海信U950,小米1S,酷派7290,万利达I8,天语U6、HTC T528W等十余款大屏双核机型全线登场。

在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双核处理器引发了一场智能手机硬件的革命,巨大的性能提升让手机可以进行更复杂的计划,同时画面也可以更为精致,甚至在分辨率达到了一个令人瞠目的程度时,也同样可以顺利应付。所以双核/四核时代将带来手机市场的巨变,未来很多应用都会针对双核优化和设计,很有可能就此改变手机在生活中的地位,甚至有朝一日取代电脑。

以三星I9300 GALAXY SIII为例,除了其搭载了目前市场上最为流行的Android系统之外,这款Galaxy的新旗舰还搭载了最新的猎户座四核处理器,性能比Galaxy S2上的双核猎户座更强,使得各种应用、游戏的运行都变得更为游刃有余。同时,三星I9300还搭载有1GB RAM,800W像素摄像头等。

另外,小米1S手机也通过此次活动在申城首次亮相,合约价为1999元。对于众多小米的拥趸来说,是个不能错过的好机会。

点击查看原图

nano卡可于营业厅进行补换

9月21日,备受瞩目的iPhone5已经在香港上市,因为这款机型采用了特殊的nano-SIM卡,很多果粉都担心换卡问题。在此次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的启动仪式上,上海联通宣布将从即日起至11月30日,为老用户提供免费补换卡服务,广大市民到指定营业厅就可以免费更换到最新的nano-SIM卡。

据了解,nano-SIM卡又被称作第四形式要素集成电路板,是新一代的手机SIM卡。它比正在使用的micro-SIM面积更小,只有第一代SIM卡面积的60%,具体尺寸为 12mm x 9mm ,厚度也减少了15%。其更小的尺寸将会为增加的内存和更大的电池释放空间,有助于手机厂商生产更轻薄的产品。

另外,联通还专为nano-SIM卡的新办用户开放了最新的185号段,大量靓号可供选择,对于iPhone 5用户来说,这可以说是一个额外的惊喜了。

点击查看原图

iPhone 4S“0元购”合约价降1000

在本次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启动仪式上宣布的另一个“重磅炸弹”,要数iPhone 4S的降价消息。上海联通宣布,即日起,iPhone 4S“0元购”的合约价格全线下调1000元,享受的优惠话费不变。以386套餐为例,用户只需支付4880元,就仍然可以享受到5880元的话费补贴,并免费获得iPhone 4S手机。对于很多对iPhone 4S倾心已久的消费者来说,这是非常令人动心的好消息。同时上海联通还透露,iPhone 4S的裸机价格也将下调500元。

国庆期间将举办19场路演

上海联通“智能手机节”正式启动后,国庆期间将在全市主要商圈举办多达19场路演活动。据了解,这些商圈包括位于市中心的徐家汇腾飞广场,中山公园龙之梦,悦达广场,人民公园,亚新生活广场,大宁国际,以及宝山万达广场、嘉定乐购广场、金山乐购、凯特莉广场等郊区商圈。

在这些路演活动中,消费者不仅能看到数十款最新的智能手机产品,还能享受到多种购机优惠,有机会获得最高达329元的直接降价,或获赠联华OK卡,十分诱人。

更多信息可登陆上海联通官网,更多优惠等你拿!http://shop.10010sh.cn

点击查看原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