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S防水出问题 宣布停止销售

索尼Xperia S防水出问题 宣布停止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6/110625.shtml report 1382 索尼的Xperia S平板IFA在8月推出至今,该公司已经售出大约10万。 但是,根据一个路透社的报道上周五,这家日本公司已停止销售的制造故障和承诺来解决已售出的设备。

索尼Xperia S平板电脑的部分产品在屏幕和外壳之间有一定的缝隙,导致索尼“防溅水”设备,易出现故障。这一次索尼宣布将召回其最新的Andr​​oid平板,因为这些产品还不能够做到真正的防泼溅。

索尼的Xperia S平板IFA在8月推出至今,该公司已经售出大约10万。 但是,根据一个路透社的报道上周五,这家日本公司已停止销售的制造故障和承诺来解决已售出的设备。

sony-xperia-tablet-s

索尼将召回后的Xperia S

问题在屏幕和外壳之间的缝隙非常明显,而这一问题之所以这成为Xperia S的致命缺陷,是因为防溅水是Xperia S一大卖点。

该报告建议,索尼仍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恢复销售的的的Xperia S。

Xperia S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关注,因为它打破了长期合作伙伴爱立信,是第一个独自来自于索尼的平板电脑,它的前身是简单地称为索尼Tablet S,但出自区别于之前的索尼爱立信的Android产品,所以新设备采用的Xperia品牌名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