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真机多图曝光 酷似三星Nexus

LG Nexus真机多图曝光 酷似三星Nex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41.shtml report 267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LG版本的Nexus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包括类似Optimus G风格的设计,还有无线充电功能,零零总总。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一些让人兴奋的东西:那就是一系列的LG Nexus照片被曝光。
LG-Nexus-images

LG Nexus真机多图曝光 酷似三星Nexus(图片来自网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LG版本的Nexus一直被传得沸沸扬扬,包括类似Optimus G风格的设计,还有无线充电功能,零零总总。今天我们终于看到了一些让人兴奋的东西:那就是一系列的LG Nexus照片被曝光。

从众多的照片来看LG Nexus的设计,它的背面和Optimis G的风格十分类似,采用的是相似的有如繁星般的表面纹理。而正面却与三星GALAXY Nexus的造型一致,可能是为了延续Nexus系列的基因吧。所以LG Nexus很像是两者的结合。另外据称,LG Nexus的开发代号为Mako,届时将预装Android 4.1.2操作系统。   

也许,你对照片中LED闪光灯和喇叭位置的造型可能会有所迷惑,不过别担心,这并不是最终的版本,在之后肯定会有所变化。照片中所透露的还是开发版本。

LG-Nexus-images (3)

LG Nexus真机

LG-Nexus-images (2)

LG Nexus真机

LG-Nexus-images (1)

LG Nexus真机

目前还没有支持LTE的消息放出。不过我们推断肯定会有支持4G LTE网络的国际版LG Nexus发布,不然怎么称得上新一代Nexus旗舰的称号呢?具体相关细节,大家可以看下面泄露的照片,不知是否对此外形感到满意呢?

LG-Nexus-images (7)

LG Nexus真机

LG-Nexus-images (5)

LG Nexus真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