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mini推迟发布 因配件成品率低

传iPad mini推迟发布 因配件成品率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2/110867.shtml report 172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消费者备受期待的iPad mini生产出现延期,这意味着产品的推出要等到10月份以后,主要原因是苹果供应商富士康与和硕联合技术公司无法生产出足够的iPad mini显示屏和底架,成品率较低。
75859125

传iPad mini推迟发布 因配件成品率低(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Digitimes报道,消费者备受期待的iPad mini生产出现延期,这意味着产品的推出要等到10月份以后,主要原因是苹果供应商富士康与和硕联合技术公司无法生产出足够的iPad mini显示屏和底架,成品率较低。

Digitimes进一步称,不止是iPad mini,配备视网膜屏幕的13英寸MacBook Pro也因为Retina屏幕供货不足推迟发布,这表明,尽管苹果依旧保持着高标准的供应链管理,但对供应商的供货能力掌控不足。

63384_54ef3

传iPad mini推迟发布 因配件成品率低(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苹果iPad mini早在今年上半年就一直有传闻,但官方对此三缄其口,苹果此举是为了应对iPad无法估计的小尺寸市场,特别是自亚马逊发布Kindle Fire,谷歌联合华硕推出Nexus 7之后,iPad的市场份额一跌再跌,最新的数据显示,iPad市场份额已经从曾经的独霸天下跌倒了53%。

根据此前的消息汇总,iPad mini具备了7.8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还是一个谜,苹果如何权衡应用适配的问题,就看这次分辨率的尺寸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