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对抗iPad 推10英寸Nexus平板299ppi

谷歌对抗iPad 推10英寸Nexus平板299pp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52.shtml report 16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关于潜在平板的信息总是让人兴奋,而在近日,一则关于谷歌与三星将合作推出Nexus平板的传闻,着实给人惊喜。这款Nexus平板拥有10英寸屏幕,并且在屏幕像素密度上将超越the New iPad。
1

谷歌对抗iPad推10英寸Nexus平板(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关于潜在平板的信息总是让人兴奋,而在近日,一则关于谷歌与三星将合作推出Nexus平板的传闻,着实给人惊喜。这款Nexus平板拥有10英寸屏幕,并且在屏幕像素密度上将超越the New iPad。

谷歌Nexus 7平板主要在低端市场与亚马逊Kindle Fire、巴诺Nook平板竞争,而全新的10英寸Nexus平板将在高端市场与the New iPad展开较量。

NPD DisplaySearch的分析师Richard Shim表示,根据供应链的信息,这款谷歌与三星联合推出的Nexus平板,拥有10.1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x1600像素,像素密度高达299ppi,而the New iPad拥有9.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8x1536像素,像素密度则为264ppi。

Android阵营早已证明了其在10英寸平板上获得的广泛成功,比如华硕和它的Transformer系列。但在最近,Nexus品牌的影响力也在提升,而且有望造出一款超越苹果“Retina”屏幕的产品,且是众望所归。

此外,在Android的智能机阵营,HTC Rezound、Sony Xperia S、Xperia SL和Xperia V的像素密度已经超过iPhone,随后,诺基亚Lumia 920和HTC WP 8X也将加入这份超越者名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