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官网确定LG Nexus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FCC官网确定LG Nexus具备无线充电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22.shtml report 24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近期关于LG Nexus 4的传闻非常多,比如该机的配置、跑分等,尤其是对于该机的将于10月29日发布日期的预测。另有传早些时候法国媒体曾经报道,作为谷歌下一代Android Nexus手机,LG Nexus 4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现在FCC官网已经确定了这一功能。
1014b4
1014b3

FCC官网确定LG Nexus具备无线充电功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近期关于LG Nexus 4的传闻非常多,比如该机的配置、跑分等,尤其是对于该机的将于10月29日发布日期的预测。另有传早些时候法国媒体曾经报道,作为谷歌下一代Android Nexus手机,LG Nexus 4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现在FCC官网已经确定了这一功能。

1014b2
1014b1

FCC官网确定LG Nexus具备无线充电功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根据FCC官方文档显示,LG Nexus 4将会采用特制的后盖,该后盖可以使手机无需电线就可以充电,并且该后盖还将支持NFC功能。随着诺基亚Lumia 920和Lumia 820开始采用无线充电功能,该功能将逐渐成为智能手机的必须配置功能。技术发展之快真让人惊讶,曾经几年以前,我们还在为Palm Pre和Touchstone充电器感到兴奋。

关于无线充电技术,还是很吸引眼球的技术。其技术原理应该还是与其他类似产品没有多少差异。也是利用了电磁波感应原理,及相关的交流感应技术,在发送和接收端用相应的线圈来发送和接收产生感应的交流信号来进行充电。

目前这项技术虽然将为手机集合紧凑型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同时为多个便携式设备充电铺平道路。但在我们认为距离方面还是存在一定瓶颈,预计在未来随着技术的进步,这一问题会逐步得到改善。但无论如何,LG Nexus 4无线充电手机的出现还是让人大开了眼界,十分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