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1300万镜头 华硕CEO展示PadFone 2

4.7英寸1300万镜头 华硕CEO展示PadFone 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42.shtml report 22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虽然早前有关于华硕PadFone 2的信息泄露,但在近日,彭博社印度电视播放了一段华硕CEO沈振来的视频,视频内容主要关于PadFone 2的大体展示。我们已知,10月16日即明天是该机正式发布之日。
1

华硕CEO提前展示PadFone 2(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虽然早前有关于华硕PadFone 2的信息泄露,但在近日,彭博社印度电视播放了一段华硕CEO沈振来的视频,视频内容主要关于PadFone 2的大体展示。我们已知,10月16日即明天是该机正式发布之日。

据悉,PadFone 2采用4.7英寸HD级屏幕,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不同于前代产品的一个地方是,用户不必打开平板机背的后壳,再装入智能机,而可以直接用智能机连接到更轻、更薄的平板。此外,没有该机过多的信息。

另外,根据外媒Engadget捕获的最新信息,Twitter用户@evleaks还泄露了PadFone 2的多张图片,我们不妨一睹为快。

4

PadFone 2机身正面细节

未标题-2

PadFone 2机身背面细节

5

PadFone 2机身侧面细节

6

PadFone 2的手机部分正面细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