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高通四核 华硕Padfone 2下月发布

搭载高通四核 华硕Padfone 2下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10315.shtml report 20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在各大品牌相续推出自己的旗舰之后,华硕也加入到这个阵营。今天他们以“save the date”为主题邀请各大媒体关注他们在10月16日的发布会。届时他们将会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机Padfone 2。发布地选择台北和意大利的米兰。

gsmarena_001 (1)

华硕Padfone 2十月十六日发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在各大品牌相续推出自己的旗舰之后,华硕也加入到这个阵营。今天他们以“save the date”为主题邀请各大媒体关注他们在10月16日的发布会。届时他们将会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机Padfone 2。发布地选择台北和意大利的米兰。

既然是旗舰机,那么规格自然是关注的焦点了。据称,该机器将会搭载一颗四核高通Snapdragon S4 Pro芯片,和LG Optimus G一样的2GB内存。预装Android 4.0 ICS操作系统,当然会在原始软件的基础上有所优化。

asus-padfone-2-specs

华硕Padfone 2详细规格(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有了如此强力的核心,那么其他规格自然不会落下。4.7英寸的超级IPS+ LCD屏幕,700nits的高亮度,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背部搭载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有12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Padfone 2还支持LTE和HSPA+网络连接,

针对华硕的这款新旗舰的预装系统,有人提出了不同的看法。因为华硕刚刚以制造商的身份发布了Google的Nexus 7平板,届时如果华硕Padfone 2代预装Android 4.1 Jelly Bean登场,也不会让人感到惊讶了。至于最后到底如何,10月16号自然见分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