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Padfone 2遭质疑“疑似抄袭TransPhone

华硕Padfone 2遭质疑“疑似抄袭Trans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63.shtml report 1367 日前,有消息称华硕计划在下周米兰和台北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PadFone 2,一些前所未见的功能也随之遭到曝光。在曝光的视频中,新款PadFone手机的外观和前任大体上保持了一致,但屏幕尺寸明显增大(4.7英寸)。而从视频中的样张看来,手机背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较高的拍摄质量。而最引人关注的不同之处,要属重新设计的PadFone Station平板基座。

 

日前,有消息称华硕计划在下周米兰和台北的发布会上正式推出PadFone 2,一些前所未见的功能也随之遭到曝光。在曝光的视频中,新款PadFone手机的外观和前任大体上保持了一致,但屏幕尺寸明显增大(4.7英寸)。而从视频中的样张看来,手机背部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较高的拍摄质量。而最引人关注的不同之处,要属重新设计的PadFone Station平板基座。

  正是这款“重新设计的PadFone Station平板基座”。引发了一些小麻烦,被质疑抄袭了TransPhone的原创设计,更有业内人士预测道“一场变形大战将不可避免。”

image001 
 
image002
 

 通过对比图我们不难看出,两款手机在外形上的确如出一辙。但究竟华硕Padfone 2是否涉及抄袭?这场变形手机PK战又会为通信终端市场带来多大涟漪,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