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现场直击三星GALAXY Note II发布

手机之家现场直击三星GALAXY Note II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6/111022.shtml report 4764 10月16日消息,三星于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Note系列最新产品——三星GALAXY Note II。并且将于20日正式开始销售。

手机之家在三星Galaxy Note II发布会现场为各位网友报道。

2
发布会现场

10月16日消息,三星于上海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发布旗下Note系列最新产品——三星GALAXY Note II。并且将于20日正式开始销售。

作为三星率先推出的产品品类,GALAXY Note II凭借开创性的 S Pen和超大的屏幕设计打破了平板电脑和高端智能手机的界限。

3
现场讲解Spen
 
4
三星Note II绚丽屏幕展示

三星Note II为Note的升级版产品,但是外观方面非常接近GALAXY S3,机身提供“银亮灰”、“云石白”两种机身色彩可选。三星Note II是一款介于手机和平板之间的跨界产品,该机采用一块5.5英寸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720p级别,并且支持S Pen手写,可以模拟出真实的书写效果。

 

1
现场真机展示
 
5
5.5英寸16:宽频的三星Note II
 

三星Note II采用了自己的Exynos 4412四核心处理器,主频达到1.6GHz,搭配2GB RAM运行内存,图形芯片为Mali 400MP,运行最新版的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强劲的配置保障了系统的流畅运行。在娱乐方面,三星Note 2搭配的是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支持1080p(1920×1080,30帧/秒)视频录制,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

Galaxy Note II承袭了GALAXY Note 10.1的产品特点,在发布会当中展现了全面的人性化功能。Galaxy Note II同样支持在Galaxy SIII以及Galaxy 10.1上备受欢迎的“画中画播放”,让用户在播放影片的时不需要关闭视频窗口就可以启用其他功能,在发布会现场,产品经理郑琪也给我们演示了这个功能。

10
三星GALAXY Note II画中画功能
 
11
产品经理现场演示手机功能

提笔速记的功能也在发布会上掩饰,这个功能是用户在屏幕上的任何位置开启S Note进行实时记录,例如用户在通话过程中需要记录对方提供的信息是,只要拿出S Pen,S Note就会自动启动,用户可以马上书写。

9
现场图片
 
6
个性化功能
 
7
Note II单手操作
 
8
三星Note II诸多I辅助功能

还有一些其他人性化功能稍后做出报道,在系统、配置方面,Galaxy Note II运行最新的Android 4.1系统,为用户提供极其流畅的界面以及多项崭新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