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精致的系统? iOS 6 ≠体验升级

世界最精致的系统? iOS 6 ≠体验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7/110953.shtml report 14505 iPhone5上市后,我们更多的是将目光聚集在它的外观,例如,薄了轻了,屏幕大了,或是机身材料,是否掉漆等方面。国内外媒体已经报道过不少,相信大家也很了解了,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提供一篇专注于iPhone5 IOS6.0系统的文章,有人说,苹果的IOS是世界上最精致的系统,不知你是否认同,而这样的系统再一次升级之后,带来了哪些改进和创新呢?

iPhone5上市后,我们更多的是将目光聚集在它的外观。例如,薄了、轻了、屏幕变大了或是否掉漆等方面。国内外的媒体已经报道过不少,相信大家也很了解了,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提供一篇专注于iPhone5 iOS6系统的文章。有人说,苹果的iOS是世界上最精致的系统,不知你是否认同,而这样的系统再一次升级之后,带来了哪些改进和创新呢?

61931_9de3b

IMG_0310

苹果官方认为iOS6更新了200多项新的功能,从大到小,包括的图标指针等细节的改变,在这里就不具体每项总结了,主要为大家撰写几项笔者认为比较大的改动,或是对于中国用户使用有较大改善的方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