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视13英寸平板泄露 售价仅1878元

爱可视13英寸平板泄露 售价仅187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7/111041.shtml report 16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现在市场上13寸屏幕的Android平板并不多,据目前所知仅有东芝的Excite 13型号是13寸屏幕的Android平板。近日爱可视FamilyPad被曝光,它是一款配置13寸屏幕且运行Android 4.0 ICS系统的平板电脑。该机即将在一两个月内发布,目前网上已经泄露该机视频和相关配置信息。
1016a

爱可视13英寸平板泄露 售价仅1878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现在市场上13寸屏幕的Android平板并不多,据目前所知仅有东芝的Excite 13型号是13寸屏幕的Android平板。近日爱可视FamilyPad被曝光,它是一款配置13寸屏幕且运行Android 4.0 ICS系统的平板电脑。该机即将在一两个月内发布,目前网上已经泄露该机视频和相关配置信息。

爱可视FamilyPad采用13.3英寸屏幕,虽然屏幕较大,但显示分辨率仅为1280x800,略微让人有些失望。但据传该机爱可视还可能还会发布一款增强版FamilyPad,显示分辨率有望达到1440x900。该机将配有可能为单核的1GH Allwinner A10 ARM Cortex A8处理器,还配有1GB内存和Mali 400 MP GPU。虽然更加期待该机运行Android 4.1 Jelly Bean系统,但是运行的Android 4.0 ICS系统,也一样使该机整体运行非常流畅。

在其他配置方面,爱可视FamilyPad还配有两个USB接口、一个迷你HDMi接口和一个microSD扩展口,平板前后各安装了一个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置8GB存储空间。根据爱可视介绍,该机在看视频时电池续航能力为8到10小时,在浏览网页时电池续航能力为5到6小时。爱可视FamilyPad预计售价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78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