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系统?腾讯合作? 华为神秘手机猜想

WP系统?腾讯合作? 华为神秘手机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2/111262.shtml report 72860 2012年国庆节以来,孙扬、叶诗文等明星微博透露出来的“华为神秘手机”引起了很多猜测,让人惊讶的是,一向“人直嘴快”的华为终端CEO余承东这一次对“神秘手机”的信息居然是守口如瓶,这让“华为神秘手机”显得更加神秘。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2012年国庆节以来,孙扬、叶诗文等明星微博透露出来的“华为神秘手机”引起了很多猜测,让人惊讶的是,一向“人直嘴快”的华为终端CEO余承东这一次对“神秘手机”的信息居然是守口如瓶,这让“华为神秘手机”显得更加神秘。

不过随着华为神秘手机的发布日期临近,华为神秘手机的真面目开始清晰,记者根据相关信息进行推测,华为神秘手机只剩下以下几种可能。

猜想一:神秘手机为华为首款WP8手机,即Ascend  W1

12121212

华为Ascend W1

1029日,微软将举行WindowsPhone 8手机操作系的相关发布活动,而根据华为之前发布相应官方新闻稿,华为将是微软Windows Phone 8手机的重要合作伙伴,因此极可能配合微软在1029日发布其首款WP手机。

9月份以来,网络上已经开始流传一款名为华为Ascend W1WP8新品的各种真机照及各种消息,消息称华为W1定位为华为WP手机系列的入门级产品,拥有一块4英寸WVGA级显示屏(800x480像素),后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一枚VGA镜头且支持视频通话功能,搭载一颗1.2GHz双核处理器,配备512MB RAM4GB内置存储空间,整机采用一颗2000毫安时容量电池。

很显然,华为将在WP8手机上大展拳脚,神秘手机极可能就是华为首款WP手机。

猜想二:华为四核手机——i·享

2323

华为“i·享”四核手机

今年的816日,华为抢在小米2发布之前,曾一气发布三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一款四核手机——华为“i·四核手机。但蹊跷的是,这款命名为“i·四核手机自发布后,便再无后续消息。

随后华为正式上市销售的第一款四核手机的名称却是Ascend D1四核。但根据华为已经公布的信息,华为Ascend D1四核XL这一配置与华为8月份发布的“i·四核手机配置并不一致,如四核处理器的主频,电池的容量等。据此推测,华为“i·四核手机与华为Ascend D1四核手机并非同一款产品,应该是华为规划中两款不同的四核手机,华为有着自身的四核产品线战略,而“i·四核手机,应该是拿来阻击三星、HTC等其他四核手机的主力机型。

即将发布的华为神秘手机,也很有可能就是华为“i·四核手机!

猜测三:“华为神秘手机”为“腾讯版华为手机”

记者昨天从正在使用华为神秘手机的一位人士得悉了一个更为惊人的消息,该人士表示,华为神秘手机竟然是由腾讯公司送其试用的产品!

事实上,今年6月份,随着腾讯启动大规模的手机用户调研活动,业界就已经传出腾讯要推“QPHONE”的传闻,虽然随后腾讯立即出面进行澄清,但关于腾讯手机的传闻一直是业界最关注的话题。

那么,“华为神秘手机”是否可能是一个烟雾弹,其背后极可能隐藏着一个更惊人的消息:“华为神秘手机”事实上是“腾讯和华为的合作手机”!如果真是这样,两大巨头的携手,恐怕将会引发行业海啸。但真相究竟如何?也只有等待华为神秘手机的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