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宠儿海豚浏览器启校招 四大类岗位开放

硅谷宠儿海豚浏览器启校招 四大类岗位开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2/111274.shtml report 4347 9月中旬,海豚浏览器的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悄然启动,知情人士透露,早在一个月前,海豚浏览器的招聘信息就已经在大街网、人人网及应届生等招聘网站上线,包括技术、产品、市场及商务拓展、管理支持这四大类岗位,海豚浏览器的高调招聘吸引了广泛关注,而就在9月初,海豚浏览器宣布获得美国高通公司千万美元战略投资的消息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9月中旬,海豚浏览器的2013年校园招聘计划悄然启动,知情人士透露,早在一个月前,海豚浏览器的招聘信息就已经在大街网、人人网及应届生等招聘网站上线,包括技术、产品、市场及商务拓展、管理支持这四大类岗位,海豚浏览器的高调招聘吸引了广泛关注,而就在9月初,海豚浏览器宣布获得美国高通公司千万美元战略投资的消息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起初并没注意到海豚浏览器,但得知他获得高通战略投资的时候,我确实对他刮目相看,在对他更深入了解后,发现这是一家非常值得关注的公司。”北京邮电大学学生王峰(化名)说,“在今年资本环境还未回暖的背景下,海豚浏览器获得美国通信巨头的认可,也间接证明了他的实力。”

“小”公司 大机会

相比起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这些传统的成熟互联网公司,海豚浏览器自然算不上大公司,但小公司却有大机会。

“希望第一次工作可以到一个不断成长的环境,而海豚浏览器作为创业型公司,对人的历练最大。”去年刚刚加盟海豚浏览器的员工说:“在大公司做‘螺丝钉’的事情,而小公司则会给新人很多机会。”

在海豚浏览器的校招网页上这样写着:“鼓励创新,鄙视墨守成规;看重实力,鄙视论资排辈;有多大的才华就给你多大的发挥空间。”这样洋溢着年轻热情的口号恰恰佐证了上述员工之言。

实际上,海豚浏览器公司员工的平均年龄不到25岁,而公司高管的平均年龄也在30岁上下。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年轻赋予了海豚浏览器更多的创造力与活力。

国际范儿的海豚浏览器

了解海豚浏览器的人会知道,他绝对是一家有国际范儿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海豚最初的成功在于硅谷Geek们的喜爱。那一小撮热爱新事物,但影响力巨大的人发现海豚浏览器是第一个在Android平台上支持多点触控的应用程序,因此称赞不已。彼时Google并没有在Android上把多点触控开放给诸多开发者,因此不少开发者对海豚浏览器的开发者相当折服。

此后海豚浏览器的创新一直未曾停下,它是全球第一个推出智能手机上多标签浏览的移动浏览器,也创造性地加入了手势功能。这个功能允许用户在屏幕上画个符号,就进入到设定好的网页:例如你可以用W来代表微博网站,或用箭头来表示前进后退。“我爱这个功能,”著名风投Accel的合伙人Jonathan说,“它就像是我的秘密符号”。

2012年1月,美国《CIO》杂志选出9家创业公司,并认为这几家公司会成为未来一年中格局的改变者,其中海豚浏览器位列其中。

目前,海豚浏览器在旧金山、北京、武汉、成都及深圳均设有办公室,并拥有全球优秀的智能手机浏览器专业研发团队和客户服务团队,40%的研发员工来自微软、谷歌等国际一流IT公司,此外还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移动浏览器相关专利。

前谷歌全球副总裁的选择

有一个故事在这里值得一提,雪莉•桑德伯格曾经是谷歌全球在线销售和运营部门副总裁,但她在谷歌如日中天的时候选择离开,加入了一家刚刚起步的创业公司,帮她做这个决定的是他的上司、Google前CEO、执行董事长施密特:“当公司迅速发展,正在产生影响的时候,你的事业自然就有了。如果你能有机会得到在火箭船上的工作,就别问是什么职位了,跳上去再说。”雪莉•桑德伯格加盟的新公司如今已经成为全球社交网络的领头羊,它就是Facebook。

雪莉•桑德伯格在2012年哈佛商学院毕业典礼演讲上告诫校友:“你们应该选择机会,追随成长,力求影响力,发现愿景,可以平调,降级,升职,甚至换新的领域,培养你的技能,而不是填充你的简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