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电量补给站 海纳通移动电源强烈推荐

iPhone5电量补给站 海纳通移动电源强烈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74.shtml report 4175 目前,相信不少果粉们翘首以待的就是iPhone 5在大陆的发售了,iPhone 5虽然已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但是真正拥有它才是所有果粉们的梦想。
  目前,相信不少果粉们翘首以待的就是iPhone 5在大陆的发售了,iPhone 5虽然已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但是真正拥有它才是所有果粉们的梦想。

相比iPhone 4S,iPhone 5屏幕可视面积增大,电池容量也有小幅提升。不过,虽然其电池容量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其屏幕的扩大和处理器频率的增高也使其耗电量也随之增大,对电量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关系到果粉们出行的通信、娱乐等等,这是一件很棘手也是不容忽视的问题,为了iPhone 5的果粉们购买后的价值得到完美体现,真正的畅享iPhone 5带来的不凡感觉,选择一款合适的移动电源是最好的办法了。

海纳通科技(www.anytone.com.cn)作为移动电源行业的创始者、领导者,以独特的产品设计和优良的品质享誉业界,其2012年最热销通用系列移动电源,除了能给iPhone4/4S、其他智能手机、相机、PSP等数码产品提供电力续航外,最重要的能完美兼容目前果粉们最关注的神机iPhone 5,趁iPhone 5还未抢到手之前,未雨绸缪,赶紧下手给它准备一个海纳通移动电源吧,这样充足的准备,就不愁不能痛快畅享iPhone 5了。

 

想来果粉们第一个比较关注的就是移动电源的容量吧,这可关系到iPhone 5的充电次数,海纳通科技近期一款热销的大容量产品Anytone APC-M500,其8800mAh的容量能给iPhone 5充电4—5次,完全能够超出需要范畴,无论是出差、旅游,无论用手机打游戏、看小说、发微薄、自拍,都能及时的给iPhone 5补充“粮食”,让iPhone 5随时随地精力无限。

 

Anytone APC-M500

另一款值得一试的产品是Anytone APC-M500BD移动电源,整个产品轻薄便携,双USB输出可同时满足两种数码产品充电需求,6600mAh容量,能让你畅享iPhone5完美体验。

 

Anytone APC-M500BD

除了容量外,外观设计和功能也是果粉们的聚焦点。2012年热销新品中,Anytone电力魔方APC-M430在设计上实现了较大的突破,Anytone APC-M430率先应用了LCD技术,成为全球第一款绚蓝宽屏,由液态晶体组成的显示屏,视觉效果好,画面色彩更鲜艳,轻按开关键,立刻就会显示电量,在充电过程中还会闪烁蓝色的灯光,具有特别的魔幻色彩,对于喜欢创新、思想新潮的果粉们来说,拥有一款时尚移动电源一定会给自己的个性加分不少。

 

Anytone 电力魔方系列APC-M430

另外一款同系列容量更大的一体式配件设计移动电源APC-M710,近期也将在海纳通天猫旗舰店上架发售,7100mAh,具备三路同步输出功能,除了你的iPhone 5外,在电压足够的情况下,还可以同时充两个其它数码产品,相当强大。而其淡蓝色的一体式配件,炫酷的LCD绚蓝显示屏,搭配产品本身白灰色调,简约不失时尚。

 

Anytone 电力魔方系列APC-M710

翘首企盼iPhone 5的果粉们,提前给iPhone 5选择一款你喜爱的移动电源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