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但依旧强大 iPhone5详细评测

“不完美”但依旧强大 iPhone5详细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14.shtml report 50136 iPhone 5来了,近期各大媒体的头条、热词又开始被iPhone 5充斥,近期很多国内外的网友发现很多问题,苹果容易“吸引仇恨”是常有的事。iPhone 5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通过几天的试用感受还是很深刻的,借此也来看看iPhone 5被曝出的种种问题是否真的存在。

iPhone 5来了,近期各大媒体的头条、热词又开始被iPhone 5充斥,对于iPhone 5的出现有质疑也有肯定,而且近期很多国内外的网友在试用过程中发现很多问题,苹果容易“吸引仇恨”是常有的事。iPhone 5上市也有一段时间了,虽然我不是第一时间将iPhone 5拿到手进行体验和评测的,不过通过几天的试用感受还是很深刻的,借此也来看看iPhone 5被曝出的种种问题是否真的存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