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触控时代 Windows 8八大特性热辣剖析

全新触控时代 Windows 8八大特性热辣剖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6/111519.shtml report 83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仍记得在今年2月底,微软发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上线一天后的下载量即突破100万次。可见Windows 8系统的受欢迎度。
1

Windows 8八大特性热辣剖析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6日消息,仍记得在今年2月底,微软发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上线一天后的下载量即突破100万次。可见Windows 8系统的受欢迎度。

近八个月过后,当Windows 8系统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时,又会生发出哪些新特性,或者改正了那部分功能,又或者其他惊喜之处得以展示。各位看官倒不如跟随笔者,饱览Windows 8带来的与众不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