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国内首次展示Windows 8 26日上市

微软国内首次展示Windows 8 26日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3/111365.shtml report 392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今日上午,微软首次在中国亮相Windows 8,进行了一系列的预览活动,本次活动是Windows 8全球预演的一部分,Windows 8将于10月25日在纽约正式发布,并于26日全球上市。
8df72978gw1dy4bx0hf7dj

活动场所(图片来自微博:微软中国,下同)

8df72978jw1dy4x79rzbzj

大中华区董事长贺乐赋和微软Windows部门总裁辛诺夫斯基为舞狮点睛

8df72978jw1dy4xxkdh6nj

辛诺夫斯基介绍Windows 8特性

8df72978jw1dy4yt2echsj

展示Surface平板

8df72978jw1dy50hjap91j

发布会宣布26日上市

8df72978jw1dy504jdn8tj

多种Windows 8终端设备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3日消息,今日上午,微软首次在中国亮相Windows 8,进行了一系列的预览活动,本次活动是Windows 8全球预演的一部分,Windows 8将于10月25日在纽约正式发布,并于26日全球上市。

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与微软全球Windows与Windows Live事业部总裁史蒂芬·辛诺夫斯基(Steven Sinofsky)共同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开幕。

贺乐赋对Windows 8寄予了很高的期望,称“Windows 8将是对Windows的一个重塑”,辛诺夫斯基称,在应用之间频繁移动的时代,移动应该以一种自然的界面来完成,这种直觉性是设计的理念,“Windows 8实现了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之间的融合。”

Windows 8确实可以称得上Windows系统以来变化最大的一次更新,尤其是在触摸屏界面上,采用了和Windows Phone 7一样的Metro界面,加强了触控功能,和以前的Windows 7系统风格有很大不同。

在本次发布会上,微软共展示了来自15家微软OEM合作伙伴的52款Windows 8硬件设备,其中包括台式机、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其中微软自家的Surface平板也亮相发布会,该平板备受关注,目前已经在国内电商苏宁易购上预售,本月26日全球开始发货。

据贺乐赋介绍,微软在中国将加大与硬件厂商、开发者及电信运营商等合作,拓展中国市场。

微软微软联合创始人、董事长比尔·盖茨(Bill Gates)日前表示了对Windows 8的信心,称Windows 8对个人计算发展方向至关重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