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首款英特尔手机 Grand X In评测

中兴首款英特尔手机 Grand X In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9/111357.shtml report 14207 在几个月前,第一款英特尔芯片的手机问世。英特尔强大的研发能力给传统手机行业冲击很大。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2460具有高效能、高性能的用户体验及快速稳定的上网体验。支持21 兆 HSPA+ 网络的英特尔 ®XMM ™ 6260 平台。而本次中兴中兴公司宣布推出搭载英特尔芯片的旗舰级手机是其Grand系列下的新成员,命名为:中兴Grand X IN。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表现如何。

 

在几个月前,第一款英特尔芯片的手机问世。英特尔强大的研发能力给传统手机行业冲击很大。英特尔凌动处理器Z2460具有高效能、高性能的用户体验及快速稳定的上网体验。支持21 兆 HSPA+ 网络的英特尔 ®XMM ™ 6260 平台。而本次中兴公司宣布推出搭载英特尔芯片的旗舰级手机是其Grand系列下的新成员,命名为:中兴Grand X IN。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手机的表现如何。


IMG_7979副本

ZTE Grand X IN配备4.3英寸、1,600万像素的屏幕,号称同类最佳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蓝光质量的电影播放以及长使用寿命的1650 mAh锂离子电池。它的尺寸为127x65x9.9毫米不足一厘米的厚度归属于超薄手机范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