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家苹果零售店将于11月3日开业

深圳首家苹果零售店将于11月3日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9/111603.shtml report 24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苹果明显加快了中国销售渠道的建设,前不久第六家零售店在王府井开业(详情),本周六(11月3日),第七家零售店将在深圳开业,深圳也迎来了首家苹果零售店,这是内地除北京、上海以外的第三个城市开设零售店。

QQ截图20121029095925

深圳首家苹果零售店将于11月3日开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9日消息,苹果明显加快了中国销售渠道的建设,前不久第六家零售店在王府井开业(详情),本周六(11月3日),第七家零售店将在深圳开业,深圳也迎来了首家苹果零售店,这是内地除北京、上海以外的第三个城市开设零售店。                                              

在苹果官网上已经能查到深圳零售店的消息,该店位于深圳益田假日广场,临近地铁世界之窗站,位于深圳最繁华的南山区和福田区交界附近,这符合苹果店一贯的选址要求。

QQ截图20121029100154

深圳苹果零售店地址(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深圳是我国最繁华的城市之一,不过最具特色的还在于该地的加工业发达,走私比较猖獗,深圳也成为苹果水货进出口最大的入口,在深圳建立苹果零售店可以有效抑制水货的流通,增加深圳用户购买渠道。

此前,在王府井店开业的时候,媒体们都猜测iPhone 5可能一并上市,但开业当天并没有新品上市,在不久前苹果的财报会议上,苹果CEO库克首次透露,iPhone 5将于12月份在中国上市,这表明,深圳苹果零售店开业当天也不会有新品上市。

另外,本月18日苹果负责全球零售业务的高级副总裁John Browett在王府井零售店表示,苹果另外两家大陆零售店正在筹备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