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中国“芯” 华为D1四核XL评测

4.5英寸+中国“芯” 华为D1四核XL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9/111623.shtml report 18831 开始评测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华为D1四核XL的一些硬件和电池情况,华为D1四核XL采用海思1.4GHz 强劲高速四核CPU,这也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手机用四核处理器。经过了重负载稳定性测试,保证500小时不死机的优质记录,此外64位宽内存通道,可充分释放四核的性能;这样的配置保证16核GPU并行处理图形数据,采用32位的渲染设计,展现真色彩。

开始评测之前,我们先了解一下华为D1四核XL的一些硬件和电池情况,华为D1四核XL采用海思1.4GHz 强劲高速四核CPU,这也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手机用四核处理器。经过了重负载稳定性测试,保证500小时不死机的优质记录,此外64位宽内存通道,可充分释放四核的性能;这样的配置保证16核GPU并行处理图形数据,采用32位的渲染设计,展现更真实色彩。

IMG_8545

华为D1四核XL正面

华为D1四核XL流畅上网,支持中国联通极速上网速度HSPA+ 21Mbps,在2600毫安时的大电池容量的支持下,即使重度使用手机用户,华为D1四核XL也可以支持一天半以上,而普通用户使用基本可以达到3天左右时间,现在小编带你进一步走进华为D1四核X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