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IPS屏幕 LG Optimus L9亮相

4.7英寸IPS屏幕 LG Optimus L9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30/109454.shtml report 22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0日消息,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听说了不少有关LG新旗舰手机的消息,到今天我们终于等到了来自制造商方面的消息:LG Optimus L9该机被认为LG的L系列的延续,虽然比不上新推出的Optimus G,但是从L3、L5、L7的奇数序号型号排序来看,这款L9是L系列配置最为高端的一款机型。正如用户所设想的,该机将会超越之前L系列产品,将成为该系列的旗舰手机。
l9-3
l9-4

4.7英寸IPS屏幕 LG Optimus L9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0日消息,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听说了不少有关LG新旗舰手机的消息,到今天我们终于等到了来自制造商方面的消息:LG Optimus L9该机被认为LG的L系列的延续,虽然比不上新推出的Optimus G,但是从L3、L5、L7的奇数序号型号排序来看,这款L9是L系列配置最为高端的一款机型。正如用户所设想的,该机将会超越之前L系列产品,将成为该系列的旗舰手机。

在配置方面,该机采用4.7英寸IPS显示屏,内置1GHz双核处理器和1GB内存以及4GB ROM存储,后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身材设摄像头,该机还配有2150mAh电池,将运行Android 4.0  ICS系统,目前该机的售价和发布日期还没有透露。

l9-2

4.7英寸IPS屏幕 LG Optimus L9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LG Optimus L9安装了更新的QWERTY键盘程序,作为语言翻译应用。另外软件方面还具有My Style键盘功能以及QMemo TM功能,该功能能够使用户个性化键盘,而且支持中间分开模式,使输入更加容易。该机还内置了一个名为QTranslator的应用程序,它将可以识别来自44个国家的文本短信,并且它还可通过光学字符识别(OCR)技术将文本翻译成64种语言。

l9-1

4.7英寸IPS屏幕 LG Optimus L9亮相(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