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诺平板Nook HD/HD+下月上市 1591元起售

巴诺平板Nook HD/HD+下月上市 1591元起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0/111637.shtml report 15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0日消息,巴诺书店终于在英国推出旗下首款Nook电子阅读器。这两款产品分别为Nook Simple Touch和Nook Simple Touch Glowlight,但显然并不是英国特别版。
1
巴诺平板Nook HD/HD+下月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0日消息,巴诺书店终于在英国推出旗下首款Nook电子阅读器。这两款产品分别为Nook Simple Touch和Nook Simple Touch Glowlight,但显然并不是英国特别版。

其中,Nook Simple Touch售价79英镑,约合127美元,约合790元人民币,Nook Simple Touch Glowlight的售价略高,为109英镑,约合175美元,约合1090元人民币。两款产品在多家零售商有售。

我们曾听说Nook的产品在英国的John Lewis、Argos和Blackwell的商店有售,但现在,这份名单有了扩展,包括Waitrose、Asda和Sainsbury的超市,都有售上述产品。

上述电子阅读器的发布信息已经在uk.nook.com网站挂出。不过,这个网站还有更令用户兴奋的信息,即巴诺最新款的平板电脑可进行预订,其中,7英寸的Nook HD售价159英镑,约合256美元,约合1591元人民币,9英寸的Nook HD+售价229英镑,约合368美元,约合2291元人民币。两款平板将于11月份晚些时候上市。

看来,11月份不仅是手机界的混战月,也是平板界的大战开端。各路厂商纷纷聚集在购物季,用尽花样地讨用户欢心。到底谁主沉浮,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