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发布Nook HD平板 部分指数压倒Fire

B&N发布Nook HD平板 部分指数压倒Fir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7/110473.shtml report 44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 前不久,亚马逊发布了全新的Kindle Fire系列平板以升级他们的产品线。那么作为亚马逊最大的竞争对手B&N公司自然不会落后。今天,他们也发布了全新的Nook系列平板,包括7英寸的Nook HD和9英寸Nook HD+。两款平板一如既往得走低价高分辨率屏幕的路线。
HD+4

B&N公司发布的新平板9英寸Nook HD+(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7日消息, 前不久,亚马逊发布了全新的Kindle Fire系列平板以升级他们的产品线。那么作为亚马逊最大的竞争对手B&N公司自然不会落后。今天,他们也发布了全新的Nook系列平板,包括7英寸的Nook HD和9英寸Nook HD+。两款平板一如既往得走低价高分辨率屏幕的路线。

首先,我们来看看Nook HD这款7寸平板。B&N声称,Nook HD是市面上最轻质的7寸平板,而且他们非常自信地把这点拿来和Kindle Fire、谷歌Nexus 7相比较。因为仅仅315克的Nook HD十分有利于看书时长时间的持握,这是340g的Nexus 7和394g的Fire HD所不能比的。

HD 1

Nook HD的机身正面细节

HD2

Nook HD的机身背面细节

HD4

Nook HD的机身侧面细节

在规格方面,7英寸Nook HD的屏幕分辨率为1440x900像素,像素密度为243ppi,这点相较Nexus 7和Fire HD同样具有优势。Nook HD搭载一颗全新双核TI OMAP 4470处理器,频率锁定在1.3GHz,1GB的运行内存。该平板还配备SRS TruMedia音效的扬声器,拥有高保真的音质效果,续航超过10个小时。

下面我们来看看Nook HD+这款9英寸的平板,既然是冠上HD+的大名,那自然分辨率会上升到1920x1080像素的水准。同样在9英寸平板领域拥有最轻的机身,仅仅515g。硬件方面,该平板搭载一颗全新双核TI OMAP 4470处理器,频率锁定在1.5GHz,另外还有1GB的运行内存,同样拥有高保真音质的扬声器,超过10小时的阅读续航,视频播放则是9个小时。

HD+1

Nook HD+机身正面细节

HD+2

Nook HD+机身背面细节

HD+5

Nook HD+机身侧面细节

最后我们来综合看一看两款平板的软件。两款Nook HD平板都是基于Android 4.0操作系统,不过B&N对表层进行了全面的定制,所以基本看不到原生的Android 4.0。这样做是为了营建B&N的生态系统。所以一些谷歌的应用在Nook平板上是无法运行的,不过好在还有一些替代软件。B&N这么做也是为了让Nook平板专注于阅读和其他娱乐体验,所以是合情合理的。

那么,说了这么多,大家是否对Nook平板感兴趣呢?诚然,价格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7英寸的Nook HD 8GB版本(支持microSD卡扩展)售价199美元(人民币1280元);16GB版本售价229美元(人民币1465元);而9英寸的Nook HD+ 16GB为269美元(人民币1720元);32GB版本为299美元(人民币1910元)。两款平板的发售日期均为十月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站点的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