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Nexus 4:不怕缺LTE 上网速度达42Mbps

LG Nexus 4:不怕缺LTE 上网速度达42Mbp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1/111747.shtml report 15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1日消息,谷歌最新亲儿子LG Nexus 4不支持4G LTE连接,让人不免遗憾,虽然价格很亲民。不过,近日有外媒发现,这款设备藏有大秘密,机身内含有HSPA+42无线电模块,这使得上网速度不输于LTE。
2

LG Nexus 4上网速度达42Mbp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1日消息,谷歌最新亲儿子LG Nexus 4不支持4G LTE连接,让人不免遗憾,虽然价格很亲民。不过,近日有外媒发现,这款设备藏有大秘密,机身内含有HSPA+42无线电模块,这使得上网速度不输于LTE。

由于安置了这个模块,LG Nexus 4上传与下载数据的峰值速度高达42Mbps,两倍于预期中的手机无线连接速度21Mbps。

更令人兴奋的是,LG Nexus 4内置HSPA+42后的下载速度,远高于Verizon用户使用LTE的速度。你可能还记得在今年6月份,国外杂志PCMagazine曾在11座城市做过一个测试,结果有点出乎意料,T-Mobile的HSPA+42管道的下载速度快于Verizon的LTE网络服务。而像在其他城市,比如迈阿密,T-Mobile的HSPA+42服务险些击败Verizon的4G LTE速度。

不过,用户需要注意一点,并不是所有的电信运营商都支持HSPA+42服务,所以,入手LG Nexus 4之前最好搞清楚运营商的情况。

此外,该机将首先在Google Play Market出售,8GB和16GB版本的非合约机售价分别为299美元和349美元,分别约合1865元人民币和2177元人民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