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英寸320ppi四核 谷歌发布LG Nexus 4

4.7英寸320ppi四核 谷歌发布LG Nexus 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30/111668.shtml report 90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0日消息,传闻颇盛的LG Nexus 4终于在今日正式降临,看来台风也不能阻挡谷歌发布新品的脚步。作为谷歌的另一个亲儿子,该机在软硬件配置上受宠谷歌,由LG负责生产,相信不会让用户失望。
1

谷歌发布新旗舰LG Nexus 4(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30日消息,传闻颇盛的LG Nexus 4终于在今日正式降临,看来台风也不能阻挡谷歌发布新品的脚步。作为谷歌的另一个亲儿子,该机在软硬件配置上受宠谷歌,由LG负责生产,相信不会让用户失望。

LG Nexus 4拥有4.7英寸IPS LCD触控屏,屏幕分辨为达到1280x768像素,像素密度高达320ppi,搭载高通Snapdragon S4 Pro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5GHz,谷歌官方表示,这是目前市面上最快的处理器,主副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像素和130万像素,机身内存组合为2GB RAM+8GB/16GB ROM,机身后部为蚀刻玻璃,是一种特殊工艺的夹层玻璃。

此外,该机支持Wi-Fi、802.11b/g/n、NFC、Bluetooth和谷歌最新附件Wireless Charging Orb的多项连接,并有感应充电基座,遗憾的是,该机并不支持4G LTE连接,配有2100mAh电池容量,官方宣布的通话时长为10个小时。

LG Nexus 4的8GB版本售价299美元,约合1884元人民币,16GB版本售价349美元,约合2199元人民币,此外,该机T-Mobile无锁版的两年合约价为199美元,约合1254元人民币。

LG Nexus 4将于11月13日在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日本正式上市。作为谷歌的亲儿子之一,该机的性价比可观,不急于购机的用户,不妨在半个月之后选购一台。

以下为LG Nexus 4的真机图赏,我们不妨一看究竟。

LG Nexus 4在硬件配置上优于LG Optimus G,整体风格稳重,用料考究,软硬件配置强悍,性价比较高,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LG Nexus 4机身正面与背面

正面2

LG Nexus 4机身正面细节

正面1

LG Nexus 4机身正面细节-2

背部1

LG Nexus 4机身背面有明显的LG和Nexus logo

背部2

LG Nexus 4机身背面细节

背部4

LG Nexus 4机身背面上部为500万像素BSI摄像头

背部3
LG Nexus 4机身背面从另一个角度观看

LG Nexus 4机身左侧与右侧

右侧1
LG Nexus 4机身右侧上部为电源键
右侧2

LG Nexus 4机身右侧细节

左侧1

LG Nexus 4机身左侧细节

左侧2

LG Nexus 4机身左侧为音量键和micro SIM卡槽

左侧3

LG Nexus 4机身细节-2

LG Nexus 4机身顶部和底部

顶部1

LG Nexus 4机身顶部为3.5mm耳机接口

底部3

LG Nexus 4机身底部为micro USB接口

底部2

LG Nexus 4机身底部细节

底部1

LG Nexus 4机身底部细节-2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