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Note2上市1个月 全球大卖300万台

GALAXY Note2上市1个月 全球大卖30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4/111898.shtml report 196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3日消息,三星跨界产品GALAXY Note销量喜人,二代产品GALAXY Note II不负众望,在全球销售1个月之后,拿下300万台的销量。你可能还记得,这家公司的移动事业部总裁J.K. Shin曾说,公司计划1年后卖出2000万台这款5.5英寸设备,这一数字将是GALAXY Note的翻番。
2

GALAXY Note2全球大卖300万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4日消息,三星跨界产品GALAXY Note销量喜人,二代产品GALAXY Note II不负众望,在全球销售1个月之后,拿下300万台的销量。你可能还记得,这家公司的移动事业部总裁J.K. Shin曾说,公司计划1年后卖出2000万台这款5.5英寸设备,这一数字将是GALAXY Note的翻番。

并且,由于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AT&T预售GALAXY Note II,使得该机的实际销量将远远超过2000万台。因此,与美国四大运营商合作,是提升销量的绝好办法。

不过,GALAXY Note II虽然大卖,但仍不能超越三星年度机皇GALAXY S III的销量,后者在上市百天时,已大卖2000万台。

就总体情况而言,三星这两年来推出的旗舰产品,可谓款款热卖。这既和三星自身的巨额广告投入有关,更与产品本身的优良密不可分。可见,做足产品的功夫,而不是纯粹的宣传,才是保证销量与品牌的根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